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胡骏到五横罗岭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3-08-28 16:53:58   来源:宜秀网   评论:0

    8月27日下午,副区长胡骏到五横乡和罗岭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五横乡和罗岭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胡骏先后来到这两个乡镇的政府所在地、集镇主干路口以及美好乡村示范点实地察看文明创建情况。胡骏对五横和罗岭在文明创建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还指出了这两个乡镇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
  胡骏要求,一要加大清扫和保洁力度,清除卫生死角,保持主要干道沿线卫生环境干净整治;二要认真清除乱搭乱建和违规广告牌,大力整顿集镇商铺的经营秩 序,及时清理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三要积极探索建立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保持来之不易的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陈秀根  刘晓燕  徐向东)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