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筹备会召开


2013-08-29 19:44:34   来源:   评论:0
    8月22日下午,宜秀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筹备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学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学云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相关事宜,尽快制定出方案以及备选方案,积极筹备相关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分解,制定工作任务计划表,按时间节点抓细抓落实;要充分估计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对颁奖典礼的主持词、VCR拍摄和播放、舞台和观众席设计、节目选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文/叶帅  图/王四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