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大龙山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2013-09-12 12:28:39   来源:   评论:0
   晚上六点多,大龙山镇中心社区五阳广场上已齐聚了5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妇女们随着音乐的旋律和节拍,跳起了自编的广场健身舞。随着精神文化生活的繁荣发展,这里不仅有跳广场舞的,还有打太极剑,打羽毛球……
  “现在不仅物质生活好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也是越来越丰富,以前闲时大家基本上都在家里看看电视,打打麻将,现在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场所,不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来健身,连不少老人、小孩加入到我们当中。”中心社区居民张传霞开心地说。
    近年来,大龙山镇十分注重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添置和修缮文化广场的活动设备,为群众开展精神文化活动提供良好条件。如今越来越多的居民走出家门,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来,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
(吴钟华  查晓林  丁厚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