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简报专栏 > 正文

宜秀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简报(第六期)


2013-08-28 16:22:43   来源:   评论:0
    根据区文明创建活动安排,8月13日上午,副区长陈鹏率区文明办、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处、区工商分局、大龙山镇、白泽湖乡、杨桥镇、大桥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到辖区内农贸市场督查整治管理情况。现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主体、整改要求、时间要求通报如下:
    1、圣埠瓜果批发市场
    存在问题:车辆停放杂乱无章、杂物乱堆乱放,经营区域划分不清,遮阳棚乱搭乱建,瓜皮、水果袋、垫草等垃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
    责任主体:责任主体是圣埠瓜果市场经营公司,区工商分局负责督促。
    整改要求:加强市场内管理,进出车辆必须有序停放;乱堆乱放杂物、乱搭乱建遮阳棚等一律限时清除;要求保洁人员坚守岗位、勤于清扫,加大清扫次数,从早上6:00至晚上6:30对市场内进行全天候保洁。
    时间要求:1周内。
    2、芭茅巷菜市场
    脏乱差问题整体有所改观,下一步需要加大日常监管整治力度,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将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3、白泽湖乡大枫农贸市场
    存在问题:占道经营、杂物乱堆乱放、路边杂草未清除、垃圾清扫不及时、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责任主体:责任主体是大枫社区,白泽湖乡政府负责督促。
    整改要求:路边杂草、乱堆乱放杂物要立即清除,占道经营问题要限时解决;卖菜经营户需合理分类、划线经营,并按照“门前三包”监管到位;制作文化墙,做好市容市貌美化工作。
    时间要求:1周内。
    4、杨桥镇集镇农贸市场
    存在问题:处于无人管理状态,马路边鸡毛鸭毛、动物排泄物、生活垃圾、杂草无人清理,下水道排水不畅,农贸市场进出口杂物乱堆乱放,经营区域划分不清,垃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
    责任主体:责任主体是杨桥社区,杨桥镇政府负责督促。
    整改要求:杨桥社区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做好市场功能区划分,各摊点分类分块经营;市场内乱堆乱放的柜子、桌椅等杂物立即清除,保证进出口道路通畅;督促各摊点搞好“门前三包”。
    时间要求:3天内。
    5、大龙山镇临时菜市场
    存在问题:菜市场内杂草丛生,经营摊点违规延伸至马路边经营;慢车道上鱼鳞等垃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
    责任主体:大龙山镇政府、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
    整改要求:大龙山镇政府牵头,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配合,搞好菜市场规划、场内道路硬化、清除杂草,配套垃圾筒,引导经营摊点到场内经营。
    时间要求:1周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