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举办七彩课堂文艺汇演


2013-08-29 19:32:45   来源:   评论:0
    7月17日上午,由大龙山镇团委和安庆师范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走进七彩课堂,关爱留守儿童”总结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大龙山镇百华社区大礼堂举行。
文艺汇演中,由大学生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们自编自导的舞蹈、小品、歌曲、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温情演绎了志愿者与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小品《注意交通安全》不仅让小观众们捧腹大笑,更让大家从中学到了不少安全常识
    周轩仰是安庆师范学院大三的学生,他几乎每年暑假都会参加这样的义务活动。周轩仰说:“虽然在短时间内我们不可能给孩子们带来很多的知识,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给留守儿童带来更多的欢乐,让他们也能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留守儿童们不仅丰富了知识,还掌握了不少与人相处的道理。“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每年暑假都来陪我们写作业,做游戏,还教会了我们许 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很开心,希望长大后也能像他们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百华社区留守儿童林静高兴地说。(吴钟华  周阳君  丁厚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