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桥街道开展“关爱老年”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3-08-29 19:36:07   来源:   评论:0
    夏季到来,天气炎热,为切实保障居民的健康生活。725号上午,大桥卫生院医护人员顶着似火骄阳走进大桥街道苏岗社区开展“关爱老年”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据悉,此次体检活动主要针对大桥街道范围内60岁以上老人及患有“三高”居民,活动将持续5天,检查内容为血常规、体重、血糖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认真记录了各位居民的检测结果,并针对数据给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健康建议;另一方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的各种询问,普及了健康度夏的科学知识。

  此次体检居民们不但充分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也切身感受到了政府民生工程带来的福利。(操腊枚)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