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五横乡举办律师公益法律服务首场活动


2013-08-29 19:38:55   来源:   评论:0
    为切实响应“安庆市引导支持律师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更好的服务民生。8月1日上午, 宜秀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安徽振风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顶烈日冒酷暑,来到五横乡,进行首场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活动前期,五横乡政法委、司法所积极和律师 们进行对接沟通,乡司法所及时对此次活动安排予以公示,使该乡广大群众提前知晓本次活动内容,并对本次活动有了充分了解和认识。
    活动当天,该乡20多名群众带着各种各样的法律问题和困惑早早前来咨询,律师们耐心细致解答了每位群众提出的问题,主要涉及婚姻、继承、债权债务、保险、交通事故、医疗事故、劳动争议及土地流转等各个方面。律师的专业解答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普遍好评。
    最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五横乡的联系,凝聚合力,共解难题,更好的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同时,该乡党委分管同志提出,面对经济社会 发展新形势下所凸显出来的新问题,乡有关部门同律师们要共同努力,讲法析理,释清法理解除民惑,相信会尽快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