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圆梦直通车 送留守儿童与家人团聚


2013-08-29 19:47:40   来源:   评论:0
    为弥补留守儿童与远在外地工作父母的亲情缺失和感情融合,保证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幸福的成长,白泽湖乡从今年暑假起开展“爱心圆梦直通车”活动,全程护送留守儿童与父母共度周未,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实施,乡政府先后投入近10万元,新购车辆一台以及相关物品。
    8月23日,第一班“爱心圆梦直通车”出发,带着王子贤等3名留守儿童前往父母的工作地铜陵,经过二个小时左右的路程,3名留守儿童终于如愿以偿的见到了 妈妈,母子俩久久抱在一起的画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王子贤妈妈感激的说:“谢谢政府的关心,我们忙碌得没时间回家,暑假期间你们将孩子送来,一路辛苦 了,非常感谢”。孩子们在同父母共度周末后,将再由“爱心圆梦直通车”护送回家。
   按照计划白泽湖乡“爱心圆梦直通车”每年将护送10名留守儿童同父母团聚,今年只针对省内家庭,明年起将逐步扩大到省外。
    图为向团聚后的留守儿童家庭赠送学习用品。(郑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