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简报专栏 > 正文

宜秀区三线三边整治工作简报(第三期)


2014-03-10 15:34:38   来源:   评论:0

    2月26日上午,区委、区政府督查组组长昝建亮督查五横乡“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涂洁贵、何江玉,区直相关单位、五横乡负责同志参加。现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通报如下:
    1、罗新线(五横段)
    存在问题:(1)道路两侧树木有缺棵、死棵现象。(2)有一处裸露山体,一处违章建筑。
    整改要求:(1)目前正是植树的大好季节,区林业局、区交通局配合五横乡对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补棵。(2)国土分局派技术人员鉴定裸露山体,若无灾害隐患,由区林业局配合五横乡搞好裸露山体的绿化。
    2、两邓故居景区周边
    存在问题:景区周边石堆、柴火堆随意堆放,破旧的围墙,以及居民私自搭建的篷房等严重影响景区周边环境。
    整改要求:从长远看,结合美好乡村建设对景区周边的住户进行迁移或统一风格整改;近期要做的工作是,对景区周边的石堆、柴火堆进行清除,对破旧的围墙进行改造,搞好绿化,栽种一些既能遮挡又不影响景观的植物。
    3、五虎环乡路
    存在问题:(1)沿途住户门前有垃圾堆放,沿路有随意堆放的柴火堆。(2)桥头河边有白色垃圾,虎山村村部门口水沟有大量垃圾。
    整改要求:(1)五横乡责成沿线村(居)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搞好自家门前的卫生保洁。(2)路边的垃圾要及时清除并做好日常保洁。
    4、总五路
    存在问题:路边有乱堆乱放现象,占道经营严重。
    整改要求:区城管执法局配合五横乡进行治理。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