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简报专栏 > 正文

宜秀区三线三边整治工作简报(第七期)


2014-03-10 15:38:57   来源:   评论:0
    3月5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王琼、张造林,副区长江学文,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庆健到白泽湖乡督查“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区文明办、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处负责同志参加督查。现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通报如下:
    1、S228线白泽湖段
    存在问题:沿线村居的当家塘、水沟污染严重,路边生活垃圾较多。
    整改要求:白泽湖乡要对沿线水沟、水塘及时清淤、整治;对沿路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自觉加入到整治工作中来。
    2、白泽社区
    存在问题:白泽社区内道路沿线有大量随意倒放的生活垃圾,路边水沟、水塘有垃圾漂浮,村居内未配备垃圾桶。
    整改要求:白泽湖乡要督促社区立即行动起来,清除路边、水面的垃圾、杂草,并加强日常卫生监管力度;要在村居内合理安放垃圾桶、垃圾箱,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入桶的良好习惯。
    3、宣团寺周边、长风港
    存在问题:宣团寺周边垃圾清运不及时,长风港周边有垃圾堆。
    整改要求:白泽湖乡加强宣团寺周边垃圾清运力度,及时对湖面周边垃圾堆进行清理。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