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共建宜秀共青林


2014-03-11 11:23:46   来源:   评论:0

    同在一片天,共添一片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建设“绿色宜秀”的号召,3月10日上午8点半,团区委组织近80名安庆师范学院在校学生志愿者与五横乡当地3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五横乡杨亭村山场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栽植点插上红旗,带上手套拿着锄头、铁锹,两两合作,一人栽树、一人培土,忙的不亦乐乎。短短2个小时,大家就栽种红叶石楠、紫薇等树苗400多株。在植树完成后,志愿者们将这片树林命名为“宜秀共青林”,就是希望通过这种高校与地方共青团组织之间的交流,不断增强地方团组织的活力,同时也给大学生们提供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实实在在为宜秀的发展做出贡献。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