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团委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清理楼道脏乱差”活动


2015-12-15 16:03:21   来源:   评论:0


   12月13日,大龙山镇团委组织二十多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该镇中心社区,对辖区龙山花苑小区楼道内违规堆放的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
 


 

    在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拿起清扫工具,按照楼栋单元分工进入居民楼内,逐楼、逐层清扫楼道里堆积的垃圾,从顶楼一直到底楼,一层层清扫,对各楼道里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清除、搬运、保洁……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看到志愿者们辛勤劳作,周边的居民们纷纷点赞,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为美好的生活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经过一下午的清理和整治,小区楼道恢复了清爽整洁的环境面貌。大龙山镇团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管理,做力所能及的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努力为居民打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

(胡云霞   钱  凯   丁厚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