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张卫率队督查文明创建暨脱贫攻坚工作


2016-08-24 17:07:32   来源:   评论:0
 8月22号下午,区委副书记张卫率队督查我区文明创建暨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宣传部长朱学云参加,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卫在督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声势,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推进。
针对官圣公路白泽段沿街商铺出店占道经营、卫生环境差等问题,张卫指出,白泽湖乡要联合城管、卫生等部门迅速组织力量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沿线环境整洁有序。针对白泽社区和石塘社区文明创建氛围不浓,路面保洁不够的问题,张卫要求,相关社区要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提升文明创建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及时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和硬化,同时清理道路沿线杂草杂物,加强保洁,8月底要见成效。针对大枫集镇农贸市场经营无序、乱堆乱放等问题,张卫强调,白泽湖乡要迅速安排人员对集镇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明确区域划分,规范经营秩序;要加大资金投入,9月15日前建成临时农贸市场,彻底整治出店、占道经营现象,改变集镇面貌。
在白泽湖乡龙华村,张卫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就下步工作,张卫要求,一要做到精准帮扶。要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做到一户一策,靶向治疗,有效脱贫;二要强化过程管理。要丰富扶贫手段,成立帮扶小组,为扶贫对象做好脱贫指导和帮扶;三要变“输血”为“造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要扶贫与扶智、扶技相统一,让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彻底摘掉贫困帽子。(王书鸿)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