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宜秀区:拆除小区违章建筑 打造整洁宜居环境


2016-08-29 16:56:55   来源:   评论:0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严厉打击、整治违法乱建行为。8月27日上午,区城乡建设局联合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大桥街道百圣花苑小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廷灿到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百圣花苑小区座落在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居民主要是菱湖风景区和龙眠山路改造项目拆迁还建户,共772户,8.3万平方米。小区部分居民为了个人方便,私自搭建铁皮棚和玻璃房,用于存放自行车、电瓶车及堆放杂物,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还广大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优美的居住环境,区城乡建设局多次联合小区物业公司向违建户宣传政策、谈道理,分析违章建筑对生活的影响。同时,市城管执法局还向违建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违建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并说明在限期内不自行拆除的将实行依法强制拆除。





通过宣传发动,大部分群众对拆除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更有群众自己动手拆除违章建筑。集中拆除行动中,对违章建筑中未搬离的物品,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清点并搬运到安全位置。随后,采取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同时,还对私自硬化公共绿化带部分进行铲除、平整。

此次集中行动共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00多处。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进行小区综合环境整治改造,提升整个小区的环境,同时督查相关单位部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违章建筑行为的发生,共建共创美好家园。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