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号召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的倡议书


2016-07-13 15:15:24   来源:   评论:0

关于号召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投身

防汛救灾的倡议书

 
各文明单位:
自6月30日以来,宜秀区连续受到强暴雨袭击,受灾严重。截至目前,全区受灾人口72604人,紧急转移群众5186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531公顷;倒塌房屋36户92间,严重损房25户72间,一般损房225户768间,直接经济损失达 3.95亿元。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区委、区政府快速反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一线、靠前指挥,全区上下协同作战、众志成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取vv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汛情还在持续,险情还在增加,灾情还在加重,夺取防汛抗洪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还任重道远。
为此,区文明办向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倡议: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区文明办号召,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弘扬“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崇高风尚,结合各自实际,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用诚挚爱心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早日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2016年7月8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