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中心社区志愿者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活动


2016-03-15 08:45:00   来源:   评论:0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管理,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14日上午,大龙山镇中心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活动,对居民小区及周边主干道等范围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铁铲、扫把等工具走进辖区龙山花苑和周边主干道路,大家分工协作,对小区绿化带以及主干道路上的泼洒物、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清扫的垃圾、杂物统一倒入环卫运输车运送到垃圾中转站或指定地点进行掩埋。
 
 
    通过开展义务清扫活动,不仅使辖区环境卫生有了改善,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美好家园的建设中来,为社区的文明、和谐出一份力。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