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饶坂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7-11-08 15:50:30   来源:宜秀新闻网   评论:0
为推动“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小学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11月7日,饶坂小学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活动,拉开了全校师生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序幕。
       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险”、“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的基本知识,深入浅出地对邪教的特征、反动本质及危害进行了剖析,教育同学们要学会识别邪教骗人的“鬼把戏”,并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做反邪教的小卫士。
        与此同时,学校还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如通过国旗下讲话、黑板报和图片展示等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主动、自觉地宣传科学、抵制邪教,并向家庭和社会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通过“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的召开及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该校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让校园成为了反邪教的一方净土。(汪尚玉)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