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姥山社区志愿队 宣传法制润民心


2017-07-10 12:58:05   来源:   评论:0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法律知识水平,连日来,姥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了法律法规,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社区维稳建设、平安建设、法制宣传工作而开展。活动主要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利用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法制宣传标语、社区主干道醒目处悬挂法制宣传幅标、社区宣传栏制作宣传展板,目的在于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社区的全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社区的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掌握了基本的用法途径,能够更好地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维护了居民的合法权益,也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朱亚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