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中心社区开展税法政策知识讲座活动


2017-07-14 14:59:36   来源:   评论:0
     7月13日上午,中心社区邀请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为暑期青少年学生开展一堂以“税法知识普及”为主题的税法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将税法知识运用孩子日常生活中能够接触到的事物做为切入点进行讲解,生动形象的讲座,让在座的每位小朋友都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气氛非常活跃。在活跃的气氛中让孩子们了解“税是什么”、“为什么要纳税”、“上交的税金运用到何处”等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让孩子们明白了我们每个公民都应该依法纳税。纳税光荣,逃税可耻。 
(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