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凤溪社区:志愿者“送清凉”


2017-07-18 12:18:12   来源:   评论:0
     为有效提高群众的防暑能力,7月16日,凤溪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内进行了科普知识之防暑降温知识宣讲。

    志愿者们进组入户,来到居民家中,为居民耐心讲解,宣传如何防暑、治暑等小常识。在交流中,志愿者们分别从饮食、运动、着装以及防暑误区等方面介绍了防暑的小常识,如夏季最好饮食清淡,喝盐水、茶、绿豆汤比较好,而不是人们常说的果汁、冷饮。

    志愿者们先后给7名工作中的保洁员、工地工人赠送了矿泉水。尽管服务的人不多,但是志愿者们觉得这种主动和户外工作者交流的方式很好,“只有我们主动和居民们交流起来,我们才知道他们的真实情况,这种沟通也更有效吧”。
(雷宇)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