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花元村开展消防志愿者培训活动 奏响暑期消防宣传进行曲


2017-07-19 15:46:32   来源:   评论:0
       为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7月17日,消防支队队员来花元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消防支队队员深入浅出地为消防志愿者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逃生方法,并讲解了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液化气瓶火灾的处置方法及注意事项。消防支队队员还积极鼓励志愿者进行实际操作,并及时纠正他们的错误,使他们真正掌握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活动,让消防宣传志愿者近距离的学习消防知识和技能,使他们掌握了更加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会基本的消防技能,在今后的宣传活动中将所学到的知识更专业具体地传递给村民邻里,从而增强消防意识和自救意识,为构建和谐农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