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花元村积极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7-07-26 15:35:18   来源:   评论: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花元村志愿者队伍,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村民提供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7月17日,花元村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通过张贴招募公告、入户宣传等方式,组织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招募过程中,村委会向村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宣传村委会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及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经验,着重向村民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并向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的村民发放志愿者文化衫。
此次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开展,为村委会今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极大的充实了花元村志愿服务的力量。
(杨俊)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