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2017-08-07 14:54:38   来源:   评论:0
      为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村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5日,黄梅村积极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村民组,走访了近百家村民,他们与村民们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向村民讲解什么是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好处,希望村民们注重文明礼仪行为,争做文明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个活动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册180余份,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创建意识,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杨金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