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黄梅村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21 16:26:26   来源:   评论:0
     留守儿童,最苦恼的就是过暑假,父母不在身边,老师不在身边。为确保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期,近日,黄梅村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青年志愿者牵手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安庆师范大学的学生们,来到村里给留守在家的孩子们上了安全知识课、辅导孩子们的暑假作业、带孩子们做游戏,以讲座的形式向他们介绍各类报警电话,既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又寓教于乐中,高效率的完成了暑假作业,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体验到成长过程中的快乐与幸福,消除了留守儿童的不良情感体验,帮助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黄梅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志愿者不定期上门关爱留守儿童,不遗余力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努力为他们的成长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
(杨金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