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气象防灾减灾暨气象为农服务科普宣传”走进杨桥镇


2017-08-23 16:24:51   来源:   评论:0
      8月23日上午,安庆市“气象防灾减灾暨气象为农服务科普宣传”走进杨桥镇,在杨桥集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市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严晓平、区科技局副局长陈结祥进行现场指导,镇文明办、文化站、妇联、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市气象局气象工作者们和我镇相关部门人员共同为群众提供气象科普咨询服务,对大家感兴趣的高温、暴雨等气象灾害和防灾减灾知识做了详细解答,同时向群众普及暴雪、风雹、台风等气象灾害及衍生灾害知识和应对防范技能,并推广气象部门监测预警信息权威发布平台。来自杨桥镇的志愿者们自发行动,参与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册,对气象防灾减灾进行科普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安庆市气象局、区科技局、杨桥镇、各村(社区)联合开展的气象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社会公众对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切实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
(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