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林春村:创建文明城市,从点滴事做起


2017-08-28 12:34:43   来源:   评论:0
     自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林春村积极自发的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8月21日,林春村志愿者进组入户向居民们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年近70岁的杨积源老人也积极自觉的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他冒着高温,拿起扫帚清扫路面的垃圾,他说“环境变好了,我们居住的环境也变好了,我要让村居的环境保持得更好”。
     “这次志愿者活动让广大村民更进一步了解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林春村志愿者说,“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全民加强自身修养,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安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