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庆丰社区: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2017-09-11 12:15:59   来源:   评论:0
     “国检”已进入倒计时,大桥街道庆丰社区同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创建队伍中,及时摸清问题、排查问题,在最后冲刺阶段补缺补差、集中整改。



     9月7日,庆丰社区组织50余名社区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分别前往辖区15个居民小区以协助物业公司整治小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物管小区车辆乱停乱放不仅严重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而且占用通道,阻碍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居民小区各非机动车停车点文明劝导居民有序停车,并将乱停乱放车辆整齐摆放,将车线以外的车辆推移到停车线内。此外,为规范小区内停车,庆丰社区还组织人员在各小区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规定非机动车停放点。



      在社区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下,小区内车辆乱停放问题得到极大改善,近期志愿者们将继续驻守在各个小区,文明劝导居民合理有序停车,助力创建工作。(洪晶晶)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