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大龙山镇中心社区举办“新起点 新希望 新辉煌”留守儿童文艺汇演


2018-01-11 16:08:12   来源:   评论:0

     为给辖区留守儿童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1月4日上午,大龙山镇中心社区联合丁家小学举办“新起点,新希望,新辉煌”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汇演。
     汇演以一首轻快的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浆》拉开帷幕,舞蹈《歌在飞》、歌曲《中国好儿孙》、钢琴古筝合奏《凉凉》等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饱含亲情友情,又富有青春活力。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的表演让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汇演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去了玩具、学习用品等礼物,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留守儿童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也让孩子们的个性和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在活动参与过程中体验到了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也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