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在这里传递


2018-05-04 16:32:24   来源:   评论:0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当你最孤弱无援时,一双伸向你的手,足以给你前行的力量。
    吴嘴社区居民赵家好不幸被确诊为脑部胶质瘤,目前已花费巨额治疗费,沉重的医疗负担给这个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和折磨。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社区两委决定为赵家好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向街道其他社区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书,大家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这个家庭与病魔抗争。
    截至目前,共收到爱心捐款11900元,捐款活动将持续进行。下步社区将倡议党员、志愿者贡献爱心,为这个家庭走出困境再多尽一份力。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点点爱心,传递着一份生命的热度。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