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宜秀区白泽湖乡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8-13 10:11:48   来源:宜秀新闻网   评论:0
      8月10号上午,白泽湖乡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并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乡党委书记许大元为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聚焦对靶 精准出击 创建风清气正白泽湖》的生动党课。他通过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质,深刻认识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疏离党群干群关系、败坏党风和社会风气、贻误工作、劳民伤财四大危害,深刻剖析了身边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许大元指出,必须坚定不移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理论武装、严守制度底线、强抓重点关键。要出实招、不搞形式,鼓实劲、不务虚功,营造风清气正的白泽湖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白泽湖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乡全体科干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乡纪委书记杨满意通报了有关反腐败、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警。每位科干分别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中,许大元强调,一要以案示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工作能力;二要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对工作把关不严、工作作风不实、政治纪律不强的问题,要建章立制促落实。要严格考勤制度,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问题。要优化人员调整,着力解决工作效率不高问题。要建立考评制度,着力解决工作干劲不足问题。三要以案促改,担当作为,抓思想学习不松懈,深学细悟,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许大元要求,一要对照案例,深挖问题根源;二要紧密结合工作,举一反三,检示自己;三要深刻汲取教训,制定整改措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重在落实、贵在落实,要确保落到实处。
(撰稿:刘忆萍  审稿:杨满意)(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