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总铺社区向考取大学新生发放助学奖励金


2019-09-04 09:01:00   来源:宜秀区文明办   评论:0
      金秋九月,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8月28日上午,总铺社区党总支、关工委、妇联、计生协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为鼓励辖区居民子女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向社区内考取一本、二本大学的优秀学子发放升学奖励金,不仅激发了学子们学习的热情,而且让他们体会到党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
 
      据悉,本次共计发放升学奖励金1.52万元,激励学子17名,其中包括研究生1人、一本7人、二本9人。社区把部分学生召集在一起,也选择部分进行上门,把奖励金发到了他们的手上,并鼓励学子们在学校里努力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一个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好青年。莘莘学子们领取奖励金后纷纷表示上了大学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社区及父母对自己的期望与培养。
(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