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燎原社区整治消防通道乱堆乱放


2019-09-04 09:11:57   来源:宜秀区文明办   评论:0
      近日通过深入排查中发现小区内乱堆放现象日趋严重,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消防安全和整洁美观,为还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燎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物业组织环保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全面的清理行动,并协助居民进行安全自查,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辖区居民楼道内堆放杂物,占用公共楼道的情况,志愿者前期已开展了宣传工作,并告知居民将堆放的杂物进行先期的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否则将统一进行清除。
      这次行动主要涉及清理小区内各消防通道的乱堆乱放,僵尸电动车、凌乱的楼道垃圾等,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耐心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小区居民真正认识到消防通道被堵塞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