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燎原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讲座


2019-09-04 09:29:04   来源:宜秀区文明办   评论:0
      2019年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8月14日下午,燎原社区妇联、计生协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知识讲座。
 
      活动中,社区邀请了辖区卫生服务站舒明医生讲解“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舒医生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定义;三减三健主题宣传;三减三健的背景;健康生活从“三减三健”做起;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同时对居民提出的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相关知识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向辖区居民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中来,让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
(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