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简报专栏 > 正文

简报 第五期


2019-05-30 15:39:28   来源:   评论:0
       4月16日上午,区长郑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就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区级领导胡骏、江学文、江存富、周华斌、胡昶、鲍翔、吴传斗出席会议。

 

      5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就我区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和问题整改工作作出部署。区领导郑志、张耿、胡骏、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徐天然出席,有关区级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率队到宜秀区开展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调研。区长郑志,市委副秘书长殷宝龙,区委副书记张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云飞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爱军率队到宜秀区调研“一村四企”林长制改革试点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殷宝龙、市林业局局长罗敏、区长郑志、副区长周华斌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庆市绿丰园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花溪茶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庆润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省戈雨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农业林业经营主体,并在五横乡杨亭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宜秀区及企业经营主体在发展生态林业经济方面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结合相关政策现场给予解答和指导。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