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黄梅戏《玉天仙》在昆山参演百戏盛典


2019-08-02 10:42:18   来源:宜秀新闻网   评论:0

  7月30日晚,作为戏曲百戏(昆山)盛典的参演剧目,黄梅戏《玉天仙》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动人的剧情、新颖的形式、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玉天仙》是市黄梅戏艺术剧院创排的首部小剧场黄梅戏,2018年以来已在杭州、上海、合肥、银川及韩国首尔等地演出近40场。该剧成功入选中宣部赴海外重点访演优秀项目,荣获第三届韩国戏剧节最佳国际剧目奖和韩国十四届光州和平艺术节最佳剧目奖、最佳剧目奖、最佳演员奖,主演夏圆圆凭借“玉天仙”一角荣获第29届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2018年起在昆山举行百戏盛典,计划用3年时间展示348个尚活跃在舞台上的我国戏曲剧种。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以“汇中国百戏,展戏曲新颜”为主题,共有来自20个省区市的112个剧种、118个剧目参演。(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田地山 程凤)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