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安庆: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走进社区


2019-05-30 14:55:11   来源:安庆文明网   评论:0

  5月13日,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绿色家园”的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走进迎江区永胜社区。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节水型城市政策、标准,普及节约用水常识。

  “下次抽水马桶漏水,可以在连接橡皮盖的连接杆上尽量靠近皮盖捆绑如牙膏皮等少许重物,这样可以增加水箱泄水后的重力,封盖泄水口的半球型橡皮盖比较容易盖严泄水口……”13日下午,定海服务队队长黄定海在给永胜社区居民维修座便器的时候,还给他们介绍一些节水小技能,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绿色和谐宜居家园。

 

  当天,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志愿者兵分三路,一部分人前往永胜社区天一家园志愿者服务广场,设置宣传横幅、服务宣传台、宣传板,向居民发放宣传节水型居民小区建设政策、常识手册、居民节水意识问卷表。一部分人前往社居委,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小区政策和节水小常识、阶梯水价等宣传讲解。而定海服务队队员对需要更换节水型龙头等进行上门服务。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我市还将开展节水宣传进学校、节水宣传进企业、污水处理厂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广大市民提高节水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加快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安庆新闻网)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