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5 08:58:30   来源:   评论:0
    为了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3月31日上午,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社区在龙山花苑小区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搬运工具,摆放桌椅,连接电源。闻迅而来的居民们纷纷带着电饭煲、小风扇、电磁炉等废旧家用电器前来维修。志愿者们利用自身所学知识竭尽所能的为社区居民解决电器故障,通过拆卸、测量、更换配件、调试,一件件损坏的电器重新焕发了新生。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有机会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之中,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赢得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