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总铺社区开展 “节俭养德 文明餐桌”志愿活动


2019-06-19 09:00:00   来源:宜秀区文明办   评论:0
      为加强居民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意识,把俭以养德、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广大居民的自觉行动,6月15日,大龙山镇总铺社区针对辖区内的饭店、小餐馆等开展上门宣传文明餐桌行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范围内的饭店、酒店、小餐馆为重点广泛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并且积极向辖区内的餐饮经营和前来用餐的顾客介绍“文明餐桌”行动的好处,倡导呼吁节俭用餐和文明用餐,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培育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社区居民也纷纷表示,要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勤俭节约,并教育孩子从小养成爱惜粮食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文明餐桌”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更好地营造了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树立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