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我们过得很充实!


2020-11-12 23:27:43   来源:   评论:0
  时间如水流,一路向前,十一月翩然而至。尽管天气渐冷,但也掩盖不了那颗炽热的心。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我们过得很充实。
        学理论,武装头脑强素质。11月10日,大桥街道机关党支部、肖坑社区、圣埠社区、朝阳社区、庆丰社区、三义社区、吴祥社区、苏岗社区、砂桥社区、桥北社区、吴嘴社区、红光社区、九塘村、象山村、安徽山城房地产集团、南京医药安庆有限分公司等党组织组织党员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坚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了党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寻历史,争做当代好党员。为了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爱国爱乡的热情。11月10日下午,大桥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安庆市博物馆,重温历史故事,了解安庆文化,用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心灵、提升党性修养内涵,通过与文物对话,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激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忆初心,明职责争做当代好党员。

        严把关,发展党员重质量。大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发展党员工作五项制度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各项工作。11月10日,街道机关党支部、大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朝阳社区、吴祥社区、砂桥社区、芭茅巷社区、桥北社区、吴嘴社区等党组织,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依次进行,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双提升”,营造氛围促稳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街道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0日,大桥街道红光社区、吴嘴社区、庆丰社区、圣埠社区、肖坑社区等党组织采取集中+入户等形式向党员及群众发放了《“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加了党员和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效促进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发展。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