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宜秀区应急管理局公民安全教育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0-06-28 09:40:39   来源:宜秀新闻网   评论:0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安庆市暨宜秀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市客运中心站开展,市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区常务副区长江学文、区人大副主任赵永杰、区政协副主席陈启讲、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宜秀开发区安环局参加。我局组建的公民安全教育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活动。
  早上7:30分全体志愿者在市客运中心站集合,通过设置展版、设立宣传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赠送防灾救灾小礼品,向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知识,帮助群众学习掌握基本防灾知识、自我救护方法。


       此外,志愿队员兵分几路,面对面向出租车司机、社区保安、出站口旅客等群众讲解各种减灾救灾知识。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深受群众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为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
(宜秀区文明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