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宜秀区举办“牢记使命 增强‘四力’ 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闻工作者”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07 20:09:53   来源:   评论:0
       为庆祝第21个记者节,11月6日上午,宜秀区“牢记使命,增强‘四力’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闻工作者”主题演讲比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昶到场指导,并为获奖者颁奖。
       来自全区各地的11位新闻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从一个个鲜活的角度讲述他们亲历、亲见、亲闻的新闻故事,展示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亮丽风采。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我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有的引经据典,有的旁征博引,为观众描画了一张张生动跳跃、富有光泽的新闻面孔,讲述了一个个青春洋溢、求索奉献的幕后故事。
       一个个感人的采访故事,一片片赤诚的新闻人情怀,新闻工作者们通过践行“四力”的真情讲述,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精神与力量。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何青)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