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模范风采 > 正文

2021年9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09-30 16:14:17   来源:   评论:0
2021年9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冲在抗险救灾、抗击疫情一线,十年多来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桐城市金神镇包圩村委会主任王霞。  

  20多年主动照顾妻子的舅舅,孝老爱亲感人至深的桐城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胡宏斌。  

  多次组织义诊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的桐城市新渡镇现就读蚌埠医学院大学生张慧。  

  战斗在基层公安工作一线,带病工作、忘我工作的怀宁县看守所副所长贾炯。  

  20年练就“火眼金睛”,协助民警破获多起案件的怀宁县公安局公岭派出所辅警谢宏叁。  

  教坛耕耘35个春秋,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怀宁县实验小学督学郝祥松。  

  带病连续日夜奋战32天,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2岁的潜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天柱责任区刑警中队四级警长李祖银。  

  深挖本土红色资源,带领群众勇奔小康带头人的潜山市五庙乡杨畈村党总支书记罗志祥。  

  参与创立潜山源潭爱心联盟,带头参与数百次公益活动的安庆钰欣刷业总经理徐满发。  

  资助贫困家庭,并带动身边人参与公益事业的岳西县蚂蚁乐居负责人刘刚。  

  关心病人,并作为首批医护人员到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的岳西县中医院康复一科主任汪德全。  

  克服重重困难将一对脑瘫双胞胎儿子培养成为高校学子的岳西县天堂镇石桥村村民吴春香。  

  回乡创业助脱贫,热心公益捐物资,帮助群众解决用水问题的太湖县甲老家庭农场总经理汪运华。  

  用善心帮助白血病儿童与病魔抗争,热心公益的太湖中学应届毕业生周希祺。  

  热心公益无偿献血,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太湖微创医院护士韦音。  

  25年悉心照料患病婆婆,诠释孝贤传统美德的望江县杨湾镇村民柯满姣。  

  为社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社会稳定付出努力的望江县华阳镇新北社区干部徐杨美。  

  8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身体残疾公婆和两个年幼孩子的宿松县许岭镇宏兴社区居民石园园。  

  18年把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农村教育事业的宿松县东洪初级中学金塘教学点校长石根学。  

  十多年悉心照顾精神残疾妻子的宿松县破凉镇新耕村村民张亚东。  

  助人为乐,与邻为善的迎江区程家墩社区居民程长江。  

  第一时间驰援河南灾区,通宵奋战在一线的迎江区龙狮桥乡长青社区志愿服务队成员姜鑫惠。  

  致富不忘助学,牵头创办“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安庆市宜商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胡志军。  

  疫情防控冲锋在前,文明创建身先士卒,扎实工作的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宋晖。  

  坚守社区巡逻18年,彰显责任和担当的81岁老党员、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居民钱玉娟。  

  拾金不昧,将车上捡到的46000元毫不犹豫地交给公司的大观区湖心社区出租车司机袁涛。  

  15年如一日在不同岗位上始终孜孜不倦扎实工作的宜秀区新闻报道中心主任丁厚祥。  

  工作多面手、群众贴心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宜秀区人民法院员额法官、执行庭副庭长姚婷。  

  家庭和谐、邻居和睦,传承孝老爱亲美德的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社区居民詹燕。  

  以公司为家,经常加班加点,带领工人为安庆经开区市政基础建设添砖加瓦的安庆市全川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莫岗峰。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