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宜秀区妇联开展“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


2021-03-10 17:43:00   来源:   评论:0
      3月8日,宜秀区妇联联合杨桥镇妇联开展了“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特邀安徽诚宜法律事务所律师唐太红现场授课。区妇联主席张春,挂职副主席金春艳,杨桥镇全体机关女职工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讲座结束后,宜秀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 巾帼维权同行”以案释法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杨桥镇、大桥街道、大龙山镇、罗岭镇的基层妇联主席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区妇联主席张春强调,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是妇联组织的基础性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并对基层妇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利用多种渠道、丰富形式向广大妇女儿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三是抓好法律贯彻落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让大家了解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形成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四是服务大局,各级妇联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上要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全力配合,进一步完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联防联动机制,推动社会组织在保护女童健康成长中有所作为。(撰稿:支海霞   审核:张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