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罗岭镇开展“学党史 颂伟业 读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诵读比赛活动


2021-04-09 15:28:14   来源:   评论: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罗岭广大干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8日下午,罗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会、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学党史 颂伟业 读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村居的9名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 颂伟业 读经典”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叙述着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感情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他们精彩的表现和动人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苦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大家重温了这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小龙山社区的选手汪梦玥、金渴然获得一等奖,来自凤溪社区的汪婷婷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林春村甘梦媛等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学党史、颂伟业、读经典”主题诵读比赛是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罗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特色,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将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撰稿:汪红敏  审核:雷辉)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