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宜秀区:组织森林防灭火队伍培训 提升森林火灾扑救能力


2021-11-18 20:43:39   来源:   评论:0
 为全面提升森林扑火队伍实战能力、协同配合整体能力、扑救森林火灾综合能力,保证安全、快速、科学地扑救森林火灾,11月15日,宜秀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和一线队伍业务技能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局、大龙山林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林业站、应急办、防火办负责同志,区内森林扑火专业及一线扑火队员等120余名森林防灭火指挥员及扑火队员参加。


        此次培训在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八中队的指战员精心授课下,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操作业、科目演示、辅导交流等方式进行。采用理论+实际操作的模式,更加注重实际操作,有力的推进了我区建立建强“拉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 “专业+一线”扑救队伍体系,建立“一处火情、多方支援、重兵投入、协同配合、快速扑救”的森林扑火体系。




       通过培训不仅在于学习和掌握森林防火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森林火灾扑救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扑火队员提供相互交流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的机会。
(宜秀区应急管理局,撰稿:彭飞,核稿:汪荣鹏)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