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市委党校村级党组织书记班学员到宜秀开展现场教学


2021-11-22 12:58:36   来源:   评论:0
 11月17日,市委党校村级党组织书记班学员到宜秀区五横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杨亭村,学员们听取了杨亭村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因地制宜发展绿色经济,实现文旅、农旅、茶旅融合发展的经验介绍,还参观了林长制工作陈列馆,并踏上杨亭林场的登山步道实地感受生态茶园的勃勃生机,领略山青水秀的优美风光,体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在修缮一新的“两邓故居”,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深入了解邓稼先许身国威壮山河的伟大情怀和勇毅忠诚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表示要自觉弘扬稼先精神,推进乡村振兴,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陈秀根)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