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大龙山镇开展信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1-12-10 22:02:32   来源:   评论:0
 为深入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日前,宜秀区大龙山镇信访办联合派出所、消防大队及部分志愿者在安庆师范大学东大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信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宜秀区大龙山镇信访办带领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册等方式,现场深入讲解《信访条例》的精神内涵,进行了信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予认真解答,积极引导群众以合理合法的方式逐级、依法反映诉求。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印有宣传知识的宣传品400余份。不仅向群众普及了信访法律法规,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治信访知识的了解和熟悉,引导群众依法信访、理性维权。为全镇信访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鲁茜)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