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安庆宜秀区:寒假七天乐 快乐不打烊


2021-02-09 16:28:39   来源:   评论:0
    2月4下午,安庆市“三社联动”芭茅巷社区寒假七天乐结业典礼在社区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志愿者、学生及家长共60余人参加。


        结业典礼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成果汇报、作品展示、颁奖典礼等内容。汇报环节中,志愿者王思怡通过图片、文字以及生动的讲解向在场的所有人汇报了寒假七天乐活动开展及孩子们的优秀表现。接着是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家长代表发言环节,家长们普遍认为这七天过的值得,很有意义,小朋友们寓学于乐,收获颇多,更有表示明年继续参加。活动现场还对寒假七天乐“优秀学员”与“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据悉,2020寒假七天乐是安庆市“三社联动”项目的重要内容,为期七天。本次活动共有作业辅导、志愿服务、新春送福、五彩食光、国学经典、韵律舞蹈、爱心慰问、美食每刻、习惯养成训练、有爱就是年、防疫宣传、安全标识大比拼等17项内容组成。寒假七天乐活动受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认可与欢迎,在培养孩子团队意识、提升科学素养、增进亲子感情、扩大孩子的知识与激发学习兴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孩子习惯养成教育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是寒假奉献给孩子们一道精神文化大餐。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