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安庆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6 15:15:43   来源:   评论:0
3月10日上午,安庆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党支部会同罗岭镇姥山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姥山社区姥山头开展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挖坑、搬树苗、挥锹铲土、填土压实,大家三俩一组,通力合作,干劲十足。近两个小时,就栽植薄壳山核桃苗木近百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促进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同社区共管共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建立和谐的社区关系,以保护促发展,以发展促和谐,菜子湖湿地公园不仅要逐步成为安庆一块最为理想的水禽栖息地和野生鱼类繁育地,让社区居民在共管中找到合适的替代产业,以顺利推广湿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撰稿:王雪峰 审核:方华)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