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春游江淮请您来|红色电影走进农家书屋


2021-04-06 16:20:16   来源:   评论:0

       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下午,“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电影首映活动走进余墩村农家书屋,让该辖区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文化服务,从荧幕上学党史、感党恩。
 
       影片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苦卓绝,充分表现了红军战士对革命理想和革命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坚定信念!观影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回顾红色历史经典,重温我党的光辉事迹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整个影片深深的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经典红色电影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干部群众一起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去、往深处走、往实处落。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